2007/11/7
 
看到芭芭拉在吃古早那種紅色包裝紙的四方豆乾,小恐龍也來分一杯羹。
 
「媽咪,我也要吃。」
「可是很硬耶。」
「不會啦。」
「可是很辣耶。」
「不會啦。」
 
對吃很有興趣又很堅持的小恐龍,不輕言放棄。分了一片給他,也跟著咬得津津有味。
 
沒多久,小恐龍伸手要水。
「辣辣厚?」
「沒有啦,我只是想喝水。」
嘿,還嘴硬哩。
 
吃完一片又要了一片,水杯空了。
「媽咪,你幫我倒水。」
吼,是怎樣?就算辣辣配水也要吃就對了。這小子,吃果然是他的強項。




2007/11/2
 
下班回家,戴西說小恐龍指定要等芭芭拉幫他洗澡。洗好弄好,戴西在廚房準備晚上吃的火鍋。小恐龍和席維雅跑進房間來玩,芭芭拉拿了色鉛筆和紙給他們畫畫,自己癱在床上不能動,只覺得眼皮好沉重。
 
老丹還在路上,戴西讓兩小先吃,芭芭拉趁他們在客廳吃飯,趕緊關了燈瞇一下。沒多久,小恐龍邁著小腳啪噠啪噠跑進來。
「媽咪,妳怎麼了?」一臉關心的模樣。
「沒有啊,我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
小恐龍馬上爬到床上,坐在芭芭拉身旁,示意芭芭拉將頭枕在他的大腿上,一邊拍拍芭芭拉。
「媽咪,那我陪妳。」就這樣再也不肯離開,直到老丹回家,才牽著芭芭拉的手去吃飯。




2007/11/1
 
今天去接小恐龍放學,結果Teacher Sherry一看到芭芭拉就說:「妳兒子感冒了喔,一整天都庫庫掃。」唉,如果整天都在咳,顯然就不是過敏,真的是感冒了。
 
小恐龍下樓來,果然咳個不停。既然開車來,乾脆直接帶去找醫生叔叔。
 
掛好號,小恐龍就開始展現難得的乖巧。乖乖坐在椅子上等,跟芭芭拉聊天,不跑不跳不尖叫。進診間後,自己爬上椅子坐好,醫生叔叔要他張嘴就張嘴,檢查鼻子、耳朵、聽診,一一完成。接著上升降椅去噴喉嚨、吸鼻子,一句廢話也沒有。末了,自己從糖罐裡挑一顆糖,謝謝醫生,出門領藥。
 
停好車走回家的路上,小恐龍很體貼地說:「我幫妳拿一樣東西好了。」於是幫芭芭拉拿外套,一路自己走回家,進門後還問芭芭拉:「這外套要放哪裡?」
 
嗯,芭芭拉今天一定是中樂透了。

 
2007/10/29
 
這個月變得非常黏人,正確來說,是黏媽。不管做什麼事,刷牙洗臉換衣服吃飯拿什麼東西等等,都要有芭芭拉在,不要說是戴西了,連他爹都不要。任何人要插手幫忙,少爺馬上氣急敗壞地說:「不是你,是媽咪!」於是芭芭拉做牛做馬的日子又開始了,只差沒有舞刀耍劍前滾後空翻地彩衣娛子。
 
有了戴西之後,開車出門通常都是她陪小恐龍坐後座。最近也不行了,少爺一上車就指定要芭芭拉坐在他旁邊,偏偏芭芭拉又是坐後座容易暈車的人,沒兩下就頭昏腦脹噁心想吐,真是苦不堪言。昨天從宜蘭回台北的路上,好不容易他睡著了,芭芭拉溜回前座。結果一覺醒來,發現芭芭拉不在旁邊,哭到老丹只好下交流道去休息站,只為了讓芭芭拉換回後座去。少爺還一臉委屈的哩。
 
這樣的黏踢踢,還真是個甜蜜的負荷,不過也是有回報的啦。和老丹同事一塊兒吃飯,滿桌時髦漂亮的女生。戴西偷偷問小恐龍:「哪個阿姨最漂亮?」小恐龍嚴肅地搖搖頭:「都不漂亮,我媽咪最漂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