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很愛動手做菜做蛋糕,我大概是遺傳到這一點,雖然身為男孩子,也喜歡玩些炒炒煮煮的遊戲。每次媽咪一開始做蛋糕,更是不放過在旁邊幫忙的機會。媽咪剛開始總是很有耐性地讓我幫忙攪一下麵糊,加一下香料。不過在我露出愈幫愈忙的跡象後,下場就是直接被請出廚房。
 
原本早上都是一瓶ㄋㄟㄋㄟ解決我的早餐,但現在我已經三歲半了,光靠ㄋㄟㄋㄟ,是無法滿足我的需求的。於是最近媽咪開始幫我準備其他食物,配上ㄋㄟㄋㄟ,好讓我精力滿滿地去上學。

 
抹上蜂蜜的鬆餅,沾上蕃茄醬的蛋餅,或是塗了大蒜奶油或是巧克力醬的吐司,都是我的最愛。有一天早上,媽咪幫我準備了塗上巧克力醬的吐司,剛好桌上又有我喜歡的葡萄乾。我靈機一動,把葡萄乾灑在巧克力醬上。哈,真是人間美味啊。

 
真的好好吃喔,我掛保證的啦!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果然像是阿媽說的,是隻歪嘴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