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帶小恐龍回芭媽媽家,在榻榻米上玩車車玩得如火如荼的小恐龍突然大叫:「美人魚!」芭芭拉覺得莫名其妙,沒事幹嘛叫什麼美人魚的。「美人魚快來!」啥?難不成是有幻覺嗎?
 
戴西在一旁用手肘頂頂芭芭拉。「在叫妳啦?」蛤?「他昨天就說要送花給美人魚,我問他誰是美人魚,他說妳不懂啦,是我媽咪。」
 
芭芭拉下巴再度差點掉下來,跑到小恐龍身邊問他:「誰是美人魚?」
「妳啊。」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為什麼我是美人魚?」這下芭芭拉的好奇心真的被挑起來了。
「因為美人魚就是Ariel啊,Ariel很漂亮,妳也很漂亮,所以就是美人魚。」
可想而知的,芭芭拉的虛榮心真是大大得到滿足。
 
被小恐龍叫了一天美人魚,忍不住問他:「那你自己是誰?」
「我是國王。」呵呵,現在也知道國王是啥了。回頭再補一句:「妳是我的新娘喔。」
呃,未來的媳婦兒啊,我兒子應該就是這樣把妳騙到手的厚?




2007/12/25
 
聖誕夜受史黛拉的邀請,去享受史阿母的好手藝。史妹妹也來了,還帶來了兩個朋友。自從人家進門後,小恐龍就開始滿屋子亂跑,興奮得又叫又跳,嘴裡滴滴嘟嘟地說個不停。芭芭拉正奇怪他是吃了什麼興奮劑的時候,突然看到綁了頭髮的可愛阿姨。噹噹,真相大白,小恐龍又暈船了。
 
好了,一整個晚上的失控演出,回到家早已超過九點。芭芭拉趕著要去洗澡,好送第二天還要上學的他上床睡覺。少爺坐在床上,強迫芭芭拉一定要先打個電話給史黛拉阿姨,問那個綁頭髮的漂亮阿姨叫什麼名字,因為他「還不記得」!
 
喂,這位先生,你才三歲七個月,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人家漂亮阿姨的男朋友就在旁邊耶!你嘛展折一點!
 
辛蒂帶席維雅和小恐龍去看巧虎的耶誕舞台劇,會後大概是有許願的活動。大兩個月且比較早熟的席維雅先來:「我希望爸爸媽媽和阿媽不要生病。」嗯,應該是祝大家身體健康的意思。
 
輪到小恐龍了。「我希望媽咪不要上班。」聽到這裡,媽咪我嘴角顫抖,眼眶含淚,心裡OS:孩子,為了好好扶養你長大,媽咪一定得去上班啊。(這是什麼家庭親情倫理劇啊?)
 
戴西在一旁提醒小恐龍:「媽咪沒去上班,就不能買ㄋㄟㄋㄟ了喔!」
「那我希望媽咪帶我去家樂福買ㄋㄟㄋㄟ。」小恐龍馬上改口,果然是吃的比較重要。
 
再來呢?「我希望爸比不要生病。」老丹聽了馬上說:「幹嘛講得我好像一天到晚在生病?」這位爸爸,你的形象好像有點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