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和放風團約吃飯,前一天晚上先打電話給婆,請她當天幫忙接小恐龍。才掛上電話,小恐龍馬上跑過來,一臉嚴肅地質問芭芭拉:「媽咪,是什麼事?快告訴我!」

 
芭芭拉告訴他,明天晚上媽咪有事,請他去姑姑家好不好?小恐龍更嚴肅了,直問芭芭拉有什麼事。我告訴他我要跟同事吃飯,接下來不得了,小恐龍一個一個問明芭芭拉到底要跟哪些人吃飯。發現是他熟知的放風團後,小恐龍很認真地說:「好,我決定了,我明天要跟妳同事一起去吃飯!」

 
這小孩很有趣,平時對芭芭拉的同事朋友有極大的興趣。每次只要有人打電話來,一定要詳細問明是男是女,是芭芭拉的同事、同學還是朋友,叫什麼名字?有時連住哪裡都不放過。三不五時還要拿芭芭拉的手機去看裡頭的通訊錄,一個一個問芭芭拉上面的名字是誰?是不是他認識的人?

 
常常芭芭拉都有一種錯覺,小恐龍好像比老丹更像老公!聽到的人都說一定是老丹教他來幫忙監視芭芭拉的;不過大家放心好了,老丹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原因無他,傲慢如他的獅子座,哪可能花力氣去幹這檔事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