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上完課回家,小恐龍就神秘兮兮地跟戴西說他的書包裡頭有秘密,不可打開,要到星期六才能拿出來。聽到這裡,我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會是什麼東西了。等到晚上老丹也回來後,原本已經要上床睡覺的小恐龍,終於還是忍不住就讓秘密提早曝光。

DSC_0676.jpg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啦,老丹的父親節禮物。(謎之音:送給阿爸的禮物,為什麼上面要貼老阿媽的貼紙?)

DSC_0677.jpg 

應該是老師幫忙的,精心包裝。我跟小恐龍抱怨:為什麼媽咪都沒有這種禮物?小恐龍回我:那我把白色的毛線送給妳好了。哇咧,我竟然只能得到包禮物的毛線?

DSC_0678.jpg 

真是個精美的禮物,小恐龍親筆畫的爸比,上面還寫著I Love You。連相框都是自己做的裝飾。

DSC_0680.jpg 

小人有點驕傲,也有點害羞。

DSC_0682.jpg 

要老丹立刻在書房橋出好位置,放上他的大作。臨走之際,不忘回頭給他阿爸一擊:爸比,你的書房要好好整理,這樣擺起來才會漂亮。然後又愧疚地對我說:媽咪,等母親節到了,我也會做禮物送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