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小恐龍就一直交待我,今天早上要吃鬆餅早餐,還要配上熱狗和炒蛋。這通常是我家家假日早午餐的菜色,也是小恐龍的最愛。但是上學日要搞這一攤,實在有些為難。本想呼巄過去,沒想到早上七點整,小人就給我摩你扣:「媽咪,快起來,不是說要弄早餐嗎?」

上學日竟然會提早一個小時自動起床,簡直是不可思議,可見有多想吃到這份早餐。好吧,為娘的只好撐開沉重的眼皮,先打發小人上洗手間,然後手牽手去廚房做早餐。


DSC_0147.jpg 
DSC_0149.jpg 

今天決定讓小恐龍一起幫忙,想吃也得付出勞力啊。


DSC_0151.jpg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本想煎個鬆餅了事,沒想到小人一直在旁邊提醒我:「還有熱狗和炒蛋!」只好七手八腳地弄出這樣的早餐。小人還聞著炒蛋說:「好香喔,應該很可口吧!」


 DSC_0156.jpg

這一桌都是小恐龍擺的。


DSC_0159.jpg 

擺盤也是小恐龍的傑作,連咖啡都是他去咖啡機按的。

整盤早餐吃光光不說,又喝下半杯巧克力牛奶。雖然遲到五分鐘,路上還意猶未盡地告訴我:「媽咪,星期日還要做這個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