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家有幼稚園小朋友的父母這一陣子應該都在傷腦筋這件事。除了第一年自己動手DIY了個忍者造型之外,去年開始就買現成貨回來充場面了。老實說,我和老丹都很怕那種女生就是公主美人魚、男生就是超人蜘蛛人的造型,好像所有人都同一家公司出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不好。幸好小恐龍去年對這個還沒啥主見,所以給他搞了個可愛的小南瓜。今年自己上網去找造型,也找了個很少人會選的超級瑪莉歐。


DSC_0164.jpg 

瘦巴巴的瑪莉歐,實在不怎麼稱頭。


DSC_0166.jpg 

DSC_0168.jpg 

幾個女同學看我端出D90,大方的來說要一起拍照(現在的女生喔~)。今年的公主不多,大家有志一同都當魔女,我倒是覺得還不賴。有女生自願來合照,少爺還一副「妳們很煩」的樣子,不知在耍什麼酷。第二張女巫帽上有白蕾絲的女生,就是他前一陣子求婚的對象~


DSC_0181.jpg 

學校精心佈置了一番,就為了兩個小時不到的活動。看來開幼稚園也不是在好賺的。


DSC_0195.jpg 

用雙面膠黏在嘴唇上方的鬍子大概讓小恐龍不太舒服,一直想給它撕下來。我好說歹說才讓他勉強維持到出發遊行前。


DSC_0202.jpg 

中間那個小女生的葡萄造型是我覺得今天最優的,也是中班的得獎人。


DSC_0204.jpg 

左邊的埃及豔后和右邊的格格是今天大班的得獎人。


DSC_0232.jpg 

老丹說沒了鬍子的是年輕時候的瑪莉歐XD


DSC_0246.jpg 

今天的戰利品,也是我頭痛的根源。這麼多糖吃下去,牙齒還有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