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畢竟是個小男生,喜歡的玩具不外就是火車飛機大砲那些,要陪他玩,媽媽我實在沒興趣;不陪他,又覺得沒有親子互動。前一陣子在玩德瘋買了一些桌戲,也玩得差不多了,突然想到,小時候玩的跳棋、大富翁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帶著小恐龍上家附近的文具店尋寶,還真是被我給找到了。


DSC_0012.jpg 

印象中小時候的大富翁,外盒上與紙盤上的圖案都是個戴眼鏡瓜皮帽、留著八字鬍、手上還撥著算盤的老先生,現在已經變成Q版公仔啦。代表玩家的人物紙卡,還有車子坐哩,雖然我覺得比較像風火輪啦。以前一格一格的都是路名,沒記錯的話最貴的是中華路;現在連高雄火車站、日月潭都有。在文具店翻找的時候,好像還看到有世界版的。

至於小時候最愛的機會、命運兩種卡片,以前不外乎是坐牢、中愛國獎券之類的,現在花樣很多,每一張上面都印滿了密密麻麻的字。每次等小恐龍唸完一張,老實說也很麻煩,媽媽我都要打哈欠了。


DSC_0013.jpg 

這盒假錢很有意思,小時候玩扮家家、開雜貨店的遊戲都少不了它,還有一個專用的皮包來裝。

以前媽媽會陪我玩大富翁,沒想到匆匆多年過去,輪到我陪小恐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