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放風團遠征南投集集,來回開了四百多公里路,雖然好玩,但也累壞了;這個月決定找近一點的地方,來去老早就想探訪的宜蘭蜡藝彩繪館和白米木屐村,還帶著一直記恨我拋下他自己跑去南投的小恐龍逃學出遊~

放風團一半的成員前一天先去礁溪老爺享受去了,另一半的人九點半從台北出發,約莫十一點半到達米媽家集合。和珊拙拉先上樓領取預訂的手工皂後,考量時間已近中午,決定先直奔蘇澳的富美海鮮餐廳填飽肚子。

這是我第二次來富美,即使是平日,人也是不少。先在門外點好想吃的食材,並和店家討論好做法之後,菜很快就上來了。


DSC_0052_nEO_IMG.jpg 

這是我一直很想試試的竹蟶,重口味很下飯的一道菜。


DSC_0053_nEO_IMG.jpg 

白灼蝦,沒別的,就是愛吃蝦。


DSC_0055_nEO_IMG.jpg 

清炒高麗菜,一定要有青菜的話,點這個最安全,很少人不吃吧?


DSC_0056_nEO_IMG.jpg 

炸得外酥內嫩的蚵仔酥,原本小恐龍一直說不要。好不容易勸說成功讓他吃下一個,結果龍心大悅,一連又吃了不少。


DSC_0057_nEO_IMG.jpg 

白白看起來像豆腐的東西是魚鰾吧?有人不敢吃,我倒覺得還不錯。基本上我就是個愛吃內臟的咖啦。


DSC_0058_nEO_IMG.jpg 

炒軟絲,也是我的愛。


DSC_0060_nEO_IMG.jpg 

一魚兩吃之一的味噌魚湯,又熱又鮮,就是個好喝。


DSC_0061_nEO_IMG.jpg 

一魚兩吃之二的清蒸魚。

這些菜都不小盤,飯後還附點心水果,七大一小吃下來肚子飽飽,也不過兩千七百大洋,很物美價廉的一家餐廳哪。

富美海鮮餐廳

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03)996-2807

arrow
arrow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