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我的小男孩帶給了我很多的驚喜。首先,是畫畫課上做的母親節卡片。據說,小恐龍非常之用心地做了這張立體卡片。


DSC_0132.jpg 

仔細畫的媽媽我,穿著打扮還真是青春;彩色條紋上衣、迷你裙和高跟鞋,是說我什麼時候穿得這麼辣過了?後面三顆彩色的愛心非常顯眼,前面還有國字注音夾雜的「我愛妳馬迷」,真是個貼心的小孩啊!


DSC_0133.jpg 

除了這張卡片,畫畫課上還做了個禮物,就是這個小小的置物盒。沒想到認真的老師還教小朋友做最近挺夯的「蝶古巴特」。木盒上漂亮的玫瑰花圖案,其實是將餐巾紙剪下來,再用膠刷上去的。有在玩這個的同事還眼尖地發現這作品用上了龜裂漆,製造出仿舊的鄉村風。我愛死這個小盒子了。

小恐龍的學校循往例,在今年的母親節辦了園遊會。當天去學校的時候,我在樓梯旁的牆壁上發現了這個。


DSC05347.jpg 

原來老師要小朋友們畫張媽咪的畫像,並寫上媽咪最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看到小恐龍竟然寫著:「Justin, eat your lunch faster!」我整個哭笑不得。問他:「你為什麼會這樣寫?」小人理直氣壯地回答:「妳不是整天都叫我吃飯吃快一點,快一點嗎?」唉,小孩還真是誠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