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家今年出了兩個畢業生,老大Michelle高中畢業,成績向來優秀的她,八月後就要離家到密西根大學念Pharmacy了,還是一路直升博士的七年project。老二Kevin是初中畢業,再來就上上高中了。


DSC05410.jpg 

美國人很有趣,家有畢業生,門口就要插個牌子昭告天下。五月是畢業的季節,附近社區處處是這種牌子,一看就知道誰家有畢業生。

牌子是Michelle的,但這一天舉行畢業典禮的是Kevin,所以老哥和大嫂決定晚上出門吃飯慶祝Kevin初中畢業。很神奇的是這兩個小孩因為喜愛動物,竟然都自動自發地吃素,所以吃飯地點選的是有大量沙拉吧的餐廳。


DSC05411.jpg 

“Sweet Potato”有點像是台灣的時時樂,有大量的沙拉吧、湯、披薩和麵包、甜點等,但沒有牛排類的主餐。進門就先拿一大盤沙拉。第一次吃生的蘑菇,很特別的味道。


DSC05412.jpg 

各式各樣的麵包和披薩,小恐龍愛這種麵包塗奶油。為了體重著想,披薩就跳過吧。


DSC05413.jpg 

結果不敵烤馬鈴薯的誘惑,還加了一大堆sour creamcheese


DSC05414.jpg 

濃濃奶香與cheese口味的通心麵,夲來是要給小恐龍試吃的,喜歡的話就買個幾盒回台灣。結果小人埋首他最愛的沙拉,不肯捧場,只好給媽媽增肥了。


DSC05415.jpg 

為數眾多的湯品也是這裡的特色,這雞湯麵是最受歡迎的一品。看老哥哥端了一碗回來時,白色長方形的扁麵條配上撕成條狀的雞肉,害我差一點以為是竹筍湯哩。因為是雞湯的關係,而且熱呼呼的,喝起來還真有中式湯品的味道。


DSC05416.jpg 

另外這道湯是老哥極力推荐一定要試的,印第安那州的名菜,chicken gumbo。反正就是一堆菜剁碎,雞肉也剁碎,全部丟下去熬煮。特別的是裡頭還有米飯,整個黑糊糊的,看起來就是電視上常見的那種美式大雜燴。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一整個不行了,現在來吃扒飛完全就是個不划算。後頭甜點水果一概謝謝再連絡,再說美式甜點都甜得嚇死人,完全不是我的菜。不過小恐龍自己飽了,又禁不住霜淇淋的誘惑,硬要我陪他吃一點,真是讓我飽到說不出話來。

老哥說這家餐廳的菜色是標榜健康飲食,我環顧四週,來吃的老美身材一個比一個可觀,是哪裡在健康了?老哥說就是胖了才要改吃這個啊!每次到了美國,都覺得自己還蠻瘦的,因為四周的人都太胖了。不記得是誰說的,到美國後很容易沒有羞恥心,以為自己瘦而肆無忌憚的吃,等回到台灣就知道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