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成員派外,放風團日漸凋零,現在都只能約約吃飯。上個月N君提議去吃君品酒店的雲軒廳,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家酒店有這餐廳。不過既然是N君提議的,一定不會差,就跟著去吧。

原來君品酒店就位在交九轉運站樓上,不過入口不太好找。從捷運站上來後,一整個搞不清楚方位,還勞煩先到一步的珊拙拉下來帶人。


DSC05689.jpg DSC05688.jpg DSC05687.jpg

酒店大廳位於六樓,一整個金碧輝煌。


DSC05690.jpg 

DSC05692.jpg 

雲軒廳屬於高價位餐廳,主餐價格很驚人,我們吃吃七百多的扒飛餐就好。雖然樣式不算很多,但食材精緻新鮮,很優。


DSC05697.jpg DSC05696.jpg DSC05694.jpg DSC05693.jpg

好像有兩、三種蟹類,我啃了好多。這兒的歐包好好吃啊。


DSC05695.jpg 

湯品不在扒飛菜單裡,但每人可得到一份。


DSC05698.jpg 

平時對奶昔興趣缺缺、更幾乎不碰草莓製品的我,還覺得這草莓奶昔不錯喝。


DSC05700.jpg 

我也不太愛吃巧克力的,但是若有水果切塊沾巧克力噴泉的話,倒是很愛。酸酸甜甜的嘛。


DSC05701.jpg 

好華麗的咖啡杯啊。


DSC05702.jpg 

DSC05703.jpg 

連洗手間也很華麗,擦手的是雪白的毛巾喔。

要離開的時候,一個看起來應該是大廳經理的帥哥老外,非常尖頭鰻地對我們點頭致意:「Ladies!」呵呵呵,真像電影裡演的哩。

不過這麼高檔的價位,還真的是只能偶一為之啊。

君品酒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

(02) 2181-9999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
  • 這家服務很爛,朋友有二個還吃到拉肚子,我一吃就覺得新鮮度有問題
  • 我們去吃的時候很ok啊
    服務態度也沒啥不好

    芭芭拉 於 2010/09/08 18:2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