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小麵館是在噗上看到米媽說好好吃,害我馬上問了訂購方式,準備去辦公室揪團(可見噗浪也是萬惡之源啊)。隔天早上隨便喊兩下,竟然就有兩百多包的量,顯然我也有當團購女王的本事是吧?還好小麵館不像阿舍,需要等等等到天荒地老。從電話訂購到收到貨品,兩個多星期吧。

這回我訂了紅油抄手麵、老虎麵和香辣牛肉麵三種,休假一個人在家的中午,率先拿出紅油抄手麵來試吃。


DSC_0002.jpg

抄手麵的包裝是透明塑膠盒,裡頭有抄手、麵條和醬料。


 DSC_0001.jpg 

還很貼心地附了花生粉一包。


DSC_0005.jpg 

煮好的抄手麵不會很辣,但是味道很好,有抄手有麵條,一碗下去就很飽。


DSC_0006.jpg  

過幾天又試了老虎麵,是這種包裝,裡頭有兩份。我當然也是吃一份就夠了。


DSC_0007.jpg 

麵條下滾水煮熟,冷凍的醬包用熱開水泡一下解凍,倒在麵上拌勻。這回我多加了豆芽菜和韭菜,讚。


DSC_0008.jpg

最後嘗試的是這包香辣牛肉麵,一包一份。


DSC_0010.jpg 

這種是乾拌的牛肉麵,料包裡有些小碎牛肉,加點青江菜和蔥花,一樣美味。

小麵館的生麵一包都是二十大洋,裡頭有的是一份,有的是兩份,算是俗又大碗,味道也很不賴。有吃到的同事們都讚不絕口,完全是懶得下廚或是出門覓食時的好幫手。

小麵館哪裡訂?就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