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才為了有人疑似嗜食美國牛肉罹患狂牛症,結果我們竟然又跑去大啖了一次美國牛,只因老丹之前為了芭哥哥回台,預先買了兩張晶華azie cafe的美國牛肉雙享優惠券,預備家庭聚餐用,於是就不怕死的去吃了。

想說週間晚上人較少,沒想到我開車帶著小恐龍到達的時候,晶華的停車場竟然還要排隊停車位!幸好沒有等太久,就順利停到位子。搭了電梯從一樓出來,旁邊就是晶華會,告訴小恐龍,這是當年爸比跟媽咪結婚的地方喲。小鬼立馬開口問:「那是幾年幾月幾日的事?爸比是什麼時候跟妳求婚的?妳是什麼時候答應的?」呃,除了結婚日子還記得之外,其他的還真沒印象耶,金害喔~

Azie café位於我們以前常去的栢儷廳對面,人不少,晚上還有演唱。老爸老媽芭哥芭姊等,全部八個人剛好用掉兩張四人份餐券,小恐龍就靠大人賞賜食物,免費。

DSC06123.jpg  

首先上來的是義式香料麵包,味道非常棒。小恐龍也很識貨,吃掉我、老哥和老丹各打賞的半條,總共一條半,就屬他吃最多。

DSC06125.jpg  

湯品比較普通,就是玉米濃湯。不過因為有玉米也有紅蘿蔔丁,自然又得到小恐龍的青睞。

DSC06126.jpg  

沙拉是和風醬汁,我很喜歡。

主菜的牛肉可以選擇厚切牛排或是帶骨牛小排,除了不吃牛肉的老媽改成鮭魚排之外,其他在場幾位女性都點了帶骨牛小排,而男性全都要厚切牛排,還都要五分熟以下的。不過這厚切牛排是一大塊烤牛肉分切,所以最少就是五分。是說這些男人都是野蠻人嗎?吃那麼生的牛肉幹嘛?雖說我也不吃全熟的牛肉乾,但至少也要六、七分吧?五分以下,可怕!

DSC06130.jpg  

先上來的是帶骨牛小排,雖說是全熟,但是肉質軟嫩,一切就開,入口即化,連小恐龍也很容易吃上幾塊。

DSC06128.jpg  

厚切牛排的醬汁。

DSC06134.jpg  

看起來好生的牛排,一切下去血水就跑出來,看得我心驚。但老哥老爸老丹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06137.jpg  

吃完牛排,覺得食物都快滿到喉嚨了,還有甜點和咖啡。這天的甜點是泡芙,比較沒什麼特別,而且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

以前經過的時候以為azie只是中庭咖啡,沒想到餐點還不錯,購買餐券更是划算。晶華旗下餐廳常有推出優惠餐券組合,栢儷廳、三燔本家、wasabi等等都有,很適合家庭聚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