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記拖拖拉拉地寫不完,眼看著曼谷行又快到了,還是加緊趕個工吧!

DSC_0186.jpg   

Brookfield Zoo前年來過一次,今年老哥提議再去,我大力贊成,倒是小恐龍回答得有點敷衍,顯然對於在大太陽底下練腳力興趣缺缺。這小孩跟我一樣不是夏天的動物,看到太太陽就覺得要昏倒,每天晚上睡覺開著冷氣還要流汗。其實我很愛逛動物園的,看看平時難得看到的一些動物,心情會很愉快。

DSC_0192.jpg DSC_0190.jpg   

老哥帶小孩很有一套(這也是為什麼每年都要千里迢迢帶小恐龍去美國找他,有他在,小恐龍開心得很,我也可以趁機放空休息啊),進動物園第一件事就是拿著園區地圖機會教育,教小恐龍看地圖找路。順便說,看地圖對我這大路痴來說也是個難,就算手裡拿著地圖也分不清東西南北。老丹深知老婆的習性,報路極其精準,用詞都是:過小七之後第X個紅綠燈右轉,然後第X個紅綠燈之後就要切進慢車道之類的,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有偷偷去開計程車當副業。怎麼有人連路上幾個紅綠燈都記得拿抹清楚啊?

DSC_0211.jpg   

這是山豬吧,長得好有趣。可惜眼前的鐵柵欄很煞風景,沒辦法好好照個全貌。是說山豬一看就是短腿族的,應該當不成跳高選手吧?柵欄圍得這麼高是怎樣?

DSC_0227.jpg   

這犀牛看起來感覺像石雕,好沒真實感喔。

DSC_0326.jpg DSC_0290.jpg DSC_0248.jpg   

在大太陽下走上一陣子頭就暈了,躲進海豚秀表演場休息一下也好。只不過這裡還要另外付門票,米國人也是很會賺錢的。我也很喜歡可愛的海豚,但是不知怎麼的,小恐龍一開始不願意進來,後來還是拿「等下看完出去買冰淇淋請你吃」才賄賂成功。帶小孩出門玩還要苦苦哀求,這世界真是反了。

DSC_0347.jpg   

冰淇淋還沒買到前,先敲詐了爆米花。

DSC_0376.jpg   

長頸鹿也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動物之一,大概有兩層樓高吧。

DSC_0381.jpg   

電影裡常會出現的美國大黑熊。

DSC_0386.jpg   

旁邊還有身高比例尺,這小孩拿來塞黑熊的牙縫都不夠吧?

DSC_0387.jpg   

如果是北極熊,大概連這種食物都看不見。

DSC_0389.jpg   

重點是北極熊在哪裡?我張大了我的老花眼努力看了半天,才發現髒兮兮一點也不白的大白熊已經跟後面的石頭融為一體!每個遊客經過的時候也都在問:「Where is the polar bear?」大家有一點就看出來了嗎?

DSC_0395.jpg   

這個也要仔細看一下才找得到,是山姆大叔的象徵喔。回家看了照片,決定要來換顆鏡頭(握拳)

DSC_0397.jpg   

這個就是在天空裡會成群以人字形隊伍飛翔的Canadian goose,園區裡非常多。

DSC_0406.jpg   

成群結隊氣燄囂張地過馬路,老哥說離牠們不要太近,會啄人的。

這次去最可惜的是沒有拍到狼群的照片,太遠了我的鏡頭拍不到,再次堅定換鏡頭的決心!但是在最近家裡的冷氣、電視相繼背叛離我遠去,緊接著冰箱、沙發也有去意的情況下,決定也只能暫時放在心裡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