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辦公室的好姐妹們相約來個北海道札幌的三天兩夜快閃之旅,沒啥特別目的,就是吃吃喝喝逛逛,在一年將近尾聲之際,讓自己放鬆一下。

IMG_0331.jpg   

這一天,我們搭到了無嘴貓蘋果機。

DSC_0429.jpg   

機上放眼所見全是無嘴貓,連小菜裡的魚板都不放過。貓迷們處在一片粉紅中一定興奮不已,可是很難想像西裝畢挺的商務客或上了年紀的歐里桑用還有蝴蝶結形狀的粉紅叉子吃貓魚板XD

IMG_0337.jpg   

兩點左右到達新千歲機場,第一站要先到車程約十來分鐘的Rera Outlet。在67號乘車處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搭。

bb.jpg   

下車時看到這一片漂亮的北國風光,不過走路要小心,路邊積了好幾天的雪已經結成冰,我們沒有買鞋底止滑墊,踏到冰上真是滑溜溜。當天晚上回旅館的路上,我真的就在路邊摔了一大跤,幸好沒啥大礙,要不然才三天兩夜快閃,可能第二天就得打道回府了。

IMG_0338.jpg   

很漂亮的outlet,店家算不少,有名牌也有家居生活用品。不過是露天的街道,進進出出,一下冷一下熱,有點麻煩就是。我在Gap幫小恐龍買了鞋子,幫自己買了絲巾。有家果醬專賣店很棒,裡面的果醬都強調不加糖,完全是自然甜,讓我扛了四、五瓶回來。

IMG_0550.JPG   

這是夏天的蜜柑口味,塗在吐司上好吃極了,一點也不甜膩。

阿桑我現在逛街對服飾不是那麼有感,但對家居用品卻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Outlet裡有間家居雜貨,一進去就出不來了。鍋碗瓢盆,什麼都想搬回家。

IMG_0379.JPG   

運氣太好的是,竟然被我找到這牛奶鍋!結果其他四枚意志力一樣薄弱的大嬸也都扛了一個,科科。

IMG_0544.JPG   

回家後拿來煮牛奶弄歐蕾,再配上第二天在另一家店看到的紅色水玉杯,即使得一大早起床上班,也可以讓心情好一些。

 IMG_0355.JPG  

Rera兩小時瞎拼完畢,搭JR回札幌大約半小時,然後先回飯店check-in。這次訂的是車站附近的Hotel Fino,很新,也很舒適。雙人房加床一個人兩晚大約6800,加的床還是正常的床,不是一般的行軍床呢。浴室的備品也很齊全。

IMG_0358.JPG   

放好行李後先去附近的小優(Uniqlo)補點貨,然後再去吃串燒。這家串鳥是應該是連鎖店,車站和旅館附近各有一家。七點半進去的時候還在排隊,服務生很貼心的三不五時過來跟你說說話,讓你覺得沒有被遺忘。

NONAME.JPG   

排到位子後先來個啤酒涼快一下。冬天來日本最麻煩的是,外面冰天雪地,可是屋裡的暖氣也讓人難以消受。手上抱著一堆羽毛衣手套圍巾,也讓我覺得快要中暑了。

IMG_0364.JPG   

裝在杯子裡的湯和蘿蔔泥。

IMG_0365.JPG   

吃點沙拉補充纖維。

aa.jpg   

將將將,那天晚上點的各式串燒,還沒有把所有照片放上來喔。第一排中間的雞軟骨是我的最愛,因為有某大嬸不吃,讓我多嗑了一串,開心!

IMG_0368.JPG   

這牛肉也是好吃得不得了啊。

這一餐下來,一個人好像是七、八百,吃得滿足極了。

IMG_0382.JPG   

回旅館前不忘去便利商店,梅酒和滿滿都是水果的果凍是我到日本必備的。

IMG_0348.JPG   

同場加映一下,這位超怕冷的大嬸從Rera出來之後就包成這副德性了,娛樂感十足,害得我一路不停地笑笑笑。 要是站在路邊不動,會被人當做是假人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