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嬸團三天兩夜小旅行,目的地是東京。本來要自己拎行李出門的,沒想到一早起床就下大雨,結果變成老丹、小恐龍、小妮一起送媽媽到松山機場搭機,真是揪甘心。

IMG_1393   

再次搭到無嘴貓機。

IMG_1395  

吃無嘴貓餐。

中午到達羽田機場後,一行人直奔市區,這天下午的目的地是雜貨迷的天堂自由之丘。上一回來東京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候自由之丘也是目地地之一,但不知是事前功課沒做足還是走錯路,竟然完全沒逛到什麼東西!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到現在還是個謎。但為了避免重蹈複轍,這次我可是查了很多資料,印好地圖才上路的。

IMG_1406   

上回好像根本沒走到這條行人步道,至少我完全沒印象。這天天氣好好,有陽光,涼風微微吹著,好多人帶小孩和狗狗出來散步,非常悠閒而舒服。

IMG_1405   

肚子好餓,看到旁邊有賣鰻魚飯的餐廳,二話不說就衝進去了。

IMG_1403   

五個人全點這種午間特餐,親切的高齡老闆娘還特地上二樓來跟我們打招呼,說她以前也來過台灣。餐點好吃,日式座位可就苦了我。雖然沒本事跪坐,但就算盤腿,也還是坐得我兩腿發麻,一直左右扭動,改變重心。

IMG_1408   

吃完飯出來,第一個目標就是這裡,烘焙器具材料專賣店CUOCA。裡頭真是應有儘有,喜歡烘焙的人來了一定不會失望。

IMG_1409   

CUOCA的樓上是專賣甜點的甜點森林。

IMG_1410   

裡面佈置得像森林的樣子,集合了好多家甜點專賣店。

IMG_1413   

每一樣甜點都好漂亮,好吸引人。不過我很不耐甜,所以喜歡看大過喜歡吃。

aa   

大嬸團加上外派東京的同事,每個人點一樣甜點,端到戶外區吃。左上角是我點的蘋果派,還不錯,沒有很甜。

IMG_1420   

IMG_1421   

吃完甜點,轉往下一個目標,車站附近的TRainchi。這棟商場裡有雜貨、餐廳和服飾店等,也是很好逛的地方。

IMG_1422   

還有山田詩子的店鋪喔。

DSC_0167   

這是這次東京行買到的一部份戰利品,大多是在自由之丘到手的,也有些是在LOFT買的。在CUOCA發現左上角的野田琺瑯盤時真是開心極了,價格也讓人很甘心,馬上掃兩個回來。

bb   

晚餐也是在自由之丘解決,跟好朋友們一起吃美味的串燒,喝冰涼的啤酒,真是太開心的一件事。

IMG_1426   

同場加映一下同事的小孩,三歲的中日混血兒,可愛得要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