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阿媽給了我一輛以前她孫女騎的腳踏車,吼,真是太帥了。我馬上要戴西姨帶我到樓下試騎。媽媽還懷疑我行不行,真是把人給看扁了。

 
看看我上馬,喔不,上車的姿勢,帥不帥?帥不帥?

 
騎這車有什麼難的?好歹我汪汪保時捷也騎那麼久了,安啦,反正都是四輪嘛,還不都一樣!

 
看我跟前面那個阿桑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吧?哎喲,連腳上的拖鞋都一個樣的台,金歹勢喔!
 
真不是我愛說,那天我要去上學,我媽竟然還要我騎那掉了一隻耳朵的狗狗車(好啦,我承認那隻耳朵是被我弄掉的)!她知不知道這樣我就遜掉了耶。還好我嚴正抗議:「那是小baby騎的,我長大了,要騎大的。」我媽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讓我騎新的愛駒去上學。看我呼嘯著騎進校門的樣子,多威風啊,哈哈哈哈!
 
我媽說等秋天天氣涼一點以後,要帶我去公園練車。等我可以把後面兩個小輪子拔掉,騎起來一定更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