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總是說我很機車,喝個東西名堂那麼多,不同的飲料要用不同的杯子,而且還很堅持,一點也不肯妥協。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大人們喝酒還不是有各種不同的杯子:雞尾酒杯、威士忌杯、白蘭地杯、紅酒杯、白酒杯,名堂那麼多,就連咖啡紅茶的杯子都各有不同。雖然我只有三歲,可是也不能隨隨便便就把我呼巄過去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的愛杯們。

 
首先是一號吸管杯。在用過A牌和C牌的貴桑桑吸管杯後,我媽咪非常火大,因為兩種品牌的杯子竟然都會漏,出門放在包包裡老是把東西弄得濕答答的,品質和它們的價格不成比例。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們的推荐,才發現原來大賣場一個六十五元的吸管杯最好用,
 
我用這個杯子喝水喝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媽咪因為我過敏,開始讓我喝Ivy阿姨推荐的OPC和兒童維他命後,這個杯子才變成了專屬的維他命杯。
 
二號杯是貴桑桑的不鏽鋼水壺,姑姑趁著百貨公司特價時買來送我的。本來我還很堅持要繼續用一號杯喝水,完全冷落這個水壺。後來有一天把一號愛杯忘在學校沒帶回家,不得已才拿二號杯出來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原來二號杯也很不錯,現在是我喝水的專用杯。
 
三號杯大家應該都認識,嘿嘿,歹勢啦,這是我喝ㄋㄟㄋㄟ專用的。我知道很多叔叔阿姨一定會哇哇叫,說我都三歲多了,怎麼還沒戒奶瓶?其實我也不是不戒,而是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如果不是用奶瓶,總覺得喝起來味道不對,沒那個勁兒。用杯子喝ㄋㄟㄋㄟ我得喝好久,用這個奶瓶只要兩分鐘就可以「呼搭啦」!
 
四號杯是最近蕾貝嘉阿姨從加拿大帶回來給我的洋玩意兒,雖然上面的怪獸電力公司圖案我沒看過,可是造型可愛的杯杯我還是愛啦。媽咪說除了喝ㄋㄟㄋㄟ之外,偶爾也該喝點豆漿,才會頭好壯壯。媽咪真的對我好好,還特別去買有機黃豆回家自己打豆漿給我喝耶。現在媽咪若是有打豆漿,就會用這個杯杯裝,讓我當做午睡起床後的點心。所以四號杯也等於是豆漿杯。
 
這四個杯杯可是我每天都一定會用到的。啊,忘了說,晚上睡前的那一瓶優酪乳不用杯子,打開瓶蓋插了吸管我就可以喝。所以說啊,我哪有機車?你們看看,我也是很隨和的嘛,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