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更新


這其實是個掛勾,原來是三姨婆的,小恐龍去人家家裡玩,就硬要帶回家。這幾天不知為什麼,突然又想到它,整天抓著尾巴的部分在家走來走去,說是帶貓咪去散步。吃飯的時候要貓咪在旁邊陪他吃,上廁所尿尿刷牙要貓咪在旁邊看,連睡覺都要抱著。
 
現在更進一步,跟貓咪講話,問貓咪問題,還要芭芭拉在一旁幫它配音:「喵!」


2007/9/30更新
熄燈後,小恐龍翻來覆去,遲遲沒有入睡。
小恐龍:「媽咪,妳為什麼都不說話?」廢話,媽媽我早八百年前就想睡覺了,哪還說得出什麼話?
芭芭拉:「快點睡覺,不要再說話了。」
小恐龍:「媽咪,我們來聊天嘛。」吼,什麼時候學會聊天了。
芭芭拉:「很晚了要睡覺,不要聊天了。」
小恐龍:「我們先聊天嘛,聊完我就會睡覺了。」
於是每天都睡不飽的媽,只好再陪公子聊天了。



2007/9/20更新
睡覺前,小恐龍突然抱住芭芭拉。
小恐龍:「媽咪,我很傷心耶。」(呃,聽起來沒有很傷心的樣子啊?)
芭芭拉:「為什麼?」還是要問一下,以示尊重。
小恐龍:「因為我很想妳啊。」(喲,這是怎麼了?)
芭芭拉:「可是我就在這裡啊,為什麼會很想我?」有點好奇說。
小恐龍:「因為我很愛妳啊!」
嗯,不管說真說假,兒子啊,媽咪都是很好騙的。


2007/9/18更新
地震當晚,天搖地動,芭芭拉抓著老丹,閉緊眼睛等著搖晃停止。整個過程中,老丹和小恐龍這對父子連動都不動,鼾聲震耳。
 
第二天,提起地震的事,老丹說他本來沒感覺的,是被芭芭拉抓醒,才發現有地震。-_-||| 小恐龍在一旁聽到地震的事,天真地問:「可以買地震嗎?」從此以後,每天晚上睡覺前,小恐龍都會跟老丹買地震。
 
「爸比,我要買地震!」
「要買多少?」
「一百塊。」
 
然後小恐龍就會自動躺在床上,讓老丹抓住他的兩隻腳,狂搖一番。每天樂此不疲,哪天沒買,還會跟芭芭拉說:「媽咪,今天忘記買地震了。」


 
 
芭芭拉胃痛得站不起來,癱在沙發上不能動。老丹端水送藥過來,小恐龍則忙著去拿醫生包。
 
「媽咪,妳肚子痛痛嗎?」
「是啊,媽咪好可憐喔。」
「我幫妳看看喔。」
「好啊。」(OS: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東看西看後,拿出塑膠老虎鉗。
「媽咪,我用老虎鉗幫妳夾一下肚子就不痛了。」
吼,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經好了。(媽呀,竟然拿老虎鉗夾肚子,你要謀殺親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