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

MSN裡出現了克莉絲汀的訊息

問我昨晚有沒有去哪兒慶祝

我一頭霧水

正不知要慶祝啥米碗糕時

視窗裡跳出「結婚三週年」的字眼

哇哩咧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了

昨天還和蕾貝卡去喝下午茶

晚上陪小恐龍吃飯玩耍

等丹尼斯回來也快九點了

匆匆忙忙給小恐龍喝ㄋㄟㄋㄟ

洗手洗腳洗臉臉後就上床喔喔睏了

壓根兒沒想到這件事

 

不過我沒想到不代表丹尼斯可以沒想到

發了message給他

沒多久就來認罪

說他真的沒想到

再找一天去吃大餐好了

他一定覺得我很不一樣

這次居然沒k

其實是我自己也忘了

可是當然不能跟他說實話啦

 

吃大餐 吃大餐 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