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恐龍最近成了小水蛭一枚

只要看到我

就整個人黏上來

一旦巴上了

就絕不輕易放開

於是

只要我下班一進家門

就看見他邁著小腳步衝過來

先指指我的拖鞋(乖,下次最好直接拿給我)

然後也不管我手上拿著重死人的十包八包東西

就要我抱抱

抱就抱吧

可是這一抱就慘了

「馬麻上廁所好不好?」搖頭

「馬麻洗臉臉好不好?」搖頭

「馬麻換衣服好不好?」搖頭

「馬麻收東西好不好?」搖頭

哇哩咧

這下我不是什麼事都別想做了

 

吃飽飯清閒了

有空陪他坐坐

連轉個身拿個東西都不可以

還要一屁股爬到我的大腿上

兩隻手再把我的手給夾著

想上個廁所

只好連他一塊兒拎進去

要不就在外面搥門

給你哭得像是被拋棄似的

害我嚇得一身冷汗

就怕左鄰右舍會去打家暴專線

 

有這樣一枚小水蛭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