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做的是輪班工作

不過排班的同事對我挺好的

大部分都排給我早班

好回家當賢妻良母

平時上早班的我

除了三餐之外很少吃點心零食

每天都九點正準時帶著小恐龍上床睡覺

更不用說是消夜了

一個月裡大概只有兩天晚班

而這兩天晚班

就是我暴飲暴食的日子

 

昨天和今天就是這個月唯一的兩天晚班

暴飲暴食的狀況也達顛峰

繼昨天和珊卓拉吃了好吃的米粉湯加花枝蛋消夜後

今天一整天又吃下了為數可觀到自己都覺得恐怖的份量

 

一早起來覺得胃口不佳

婆準備的四塊蘿蔔糕只吃了兩塊

還覺得自己今天應該會有所節制

中午把剩下的兩塊吃完

還吃了些菜

喝了湯

然後三點到公司

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託史提夫買了烤地瓜說要給小恐龍吃

結果自己忍不住當場就打開了嗑了一大個

接著又把冰箱裡昨兒個預買的巧克力千層派拿出來給吃掉

沒想到不到七點

竟然餓到皮皮挫

只好趕快拿出便當來吃

吃完後還在挫

於是又繼續吃了一個橘子四片餅乾

忙到十二點

肚子早就又餓了

從櫃子裡挖出杯麵泡

等麵泡開的時間裡

還分了瑞奇的三分之一塊香雞排

 

要命

到下個月的晚班日之前

我得花一整個月的時間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