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早上起來

戴西興沖沖地拉我到後陽台

跟我說:「太太,妳看!」

陽台的鐵窗架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兩盆小植物

說是兩盆

其實一個是剪開的一公升牛奶桶


一個是奶粉鐵罐


我看了半天

不知道裡頭種的是什麼

問了戴西才知道

原本牛奶桶裡的是苦瓜

奶粉罐裡的是蕃茄

 

 

戴西真的有綠姆指耶

光用平時吃的苦瓜和蕃茄的種籽就能種出東西來

婆在一旁不以為然地搖頭

覺得她是沒事找事做

傻氣得很

我倒是很樂

因為生性浪漫的我也很愛這些

無奈自己沒有綠姆指

種什麼都失敗

現在既然有了萬能戴西

說不定可以圓一下夢

 

 

我興高采烈地說也可以種辣椒呀

一顆顆小小紅紅的很可愛

戴西說有

她已經放種耔下去了

婆嘲笑戴西

說那乾脆她再去弄些保麗龍盒子和土來

讓她上樓頂去種菜好了

沒想到戴西歡天喜地地說真的嗎

說不定以後我家都不用去有機店買貴三三又不知是真有機還是假有機的菜了

 

 

過兩天我要去瑪西的店裡分幾棵薄荷回來拜託戴西種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