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許久沒有一塊兒出來的莎賓娜、蜜雪兒及瑪麗約了一塊兒看相聲表演

看完後瑪麗去趕她那兩天四攤遍佈基隆、台北、桃園、宜蘭的喜酒

剩下的三個人到101去吃晚餐

這次我們挑了四樓的代官山日本料理

才五點半不到

竟然裡頭就沒有位置了

只能坐在外面的沙發區

旁邊只有半人高的玻璃牆圍者

所有路過的人都可以看得見我們在吃些什麼

真有點像是在吃路邊攤

 

打開菜單

嗯,價格頗高貴

三個人都挑了七百五十大洋的套餐

因為懶惰貪圖方便

 

等上菜的空檔裡

芭芭拉先去找洗手間

不到五分鐘回來

桌上竟然就擺滿了杯盤

有餐前梅酒醋

蘆筍手捲和生魚片

馬上動筷子吃了起來

吃完了莎賓娜才問我不是要照相

她都幫我排得美美了

只顧吃都忘了要照

都怪莎賓娜沒提醒我

 

接下來是杏仁羊排

這道還不錯吃

沒有什麼羊羶味

 

再來稀哩嘩拉連上三道菜

關東煮

烤飯團

炸天婦羅

菜上得太快太密集

我們根本來不及吃

桌上盤子也不夠放

 

最後一道甜點是芋頭泥之類的

可是我其實比較想吃的是焦糖布丁

 

整體來說口味還可以

可是以價錢來看內容物是有點兩光

服務方面也有待改進

服務生收盤子不積極

上菜時還把湯水潑到我的裙子上

他應該感謝我不是澳客

沒跟他多計較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