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yaya到美國去待產了

這幾天住進待產中心

我很佩服她

一個人待在那邊

只能逛逛mall

好寂寞

想到當初丹尼斯也問過我要不要去美國生

我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待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他又不能從頭到尾陪著我

馬上就say no

 

後來真的懷孕了

我們訂了坐月子中心

一出院立刻住進去

那兒還真像是飯店

燈光美、氣氛佳

每一間套房都有獨立浴室

二十四小時的冷熱開水機

一天三餐加點心總共要吃六次

還不包括芭媽媽自己幫我弄的麻油豬肝腰花和雞肉

寶貝有嬰兒室的護士打理得好好的

該吃ㄋㄟ的時候送來給妳餵\

餵飽玩膩了就call她們來抱回去

那一個月的時間裡不誇張

我連尿布都沒換過半次

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東西、餵ㄋㄟ、看電視、上網、睡覺

快樂得不得了

 

當然啦

舒服是要付出代價的

除了找錢伯來之外

回家後完全無法適應一切自己來的生活

第二天就憂鬱症發作

哭著想回那裡去

 

現在小恐龍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雖然一切都已上軌道

但我還真是懷念在坐月子中心的那一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