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外面天氣不錯

想說好久沒帶小恐龍去公園玩了

趕緊吃完早餐

換上衣服

帶著桶子和鏟子往天母運動公園出發了

前一陣子有人在抗議北體院要遷移到天母運動公園

真怕從此沒了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幸好今天一進去就看看大大的布條告示

說北體院入駐後

所有的兒童遊樂區及運動區都仍照常開放給民眾

這才讓我心裡放下一塊大石頭

這兒對我和小恐龍來說

可是一個太重要的地方了

 

上次來的時候小恐龍就已經敢爬上溜滑梯溜下來了

這次一看到溜滑梯

根本不用我說

一下就朝樓梯爬上去

然後面露得意的笑

咻一下地就滑了下來

來來回回好幾趟

和旁邊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比起來

一點都不遜色

 

玩過了溜滑梯

轉移陣地到沙坑

小恐龍很聰明地一屁股坐在外圍的水泥地上

兩隻腳踩在沙坑裡

這樣就不會把褲褲弄髒了(其實我並不在意啦)

挖呀挖的

做出了四桶模型

他現在玩起來愈來愈有模有樣了

 

天母運動公園真是我家的好厝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