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丹尼斯遠嫁澳洲的小阿姨帶了美麗的混血女兒回台灣
想說去拍個兒童寫真集
結果丹尼斯的姊姊辛蒂有認識的工作室
就把三個小孩全帶去了
當天丹尼斯和芭芭拉都要上班
所以沒去
回家後聽他們的實況報導
平時在家一條龍的小恐龍到了攝影棚就成了一條蟲
看到攝影師叔叔竟然哭到不行
拍不到幾張
幸好是跟拍的
不是主角
也沒花錢
要不然為娘的我就虧大了

來瞧瞧成果

超爆笑小蜜蜂裝
看看他那兩條腿

來一張沒吃嘴嘴的

騎得不太甘願的樣子

媽呀
我不要拍了啦


這個表情不錯

終於笑了


嘴嘴味道不錯

給我玩一下嘛

不管啦
搶到就是我的
走開走開
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