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早上醒來時天色還是一片漆黑

想說鬧鐘還沒響

再睡一下

後來突然想到

還是看一下鬧鐘好了

一看不得了

天啊

已經四點二十了

芭芭拉可是要上五點的班哩

這下可糗了

 

棉被一掀迅速跳下床

花五分鐘梳洗更衣

把化妝品扔進包包裡

就這麼出門了

 

上車時已經是四點二十七分

不能再走海邊

得上高速公路

好吧,拼了

花五分鐘到環河北上十八標

一路一百二、三地狂飆

還要隨時注意躲在路肩的警察

衝進停車場時將將好五點整

雖然還是來不及sign in

但至少沒誤了公事

遲到事小

出苞可就代誌大條了

 

後記:

丹尼斯曾經笑過我說我的駕照是拿十塊錢去販賣機投出來的

因為那時我的駕照已經過期換新過一次了

卻還完全不知道什麼叫上路

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覺得沒車好像沒腳一樣

時間來不及了就在路上狂飆

碰到白目的還會嫌人家不會開車

所以啊

人的潛力還是無限的

後記趴兔:

前兩個月在海邊被沙石車彈起來的小石頭打到擋風玻璃

左下方裂了一道

丹尼斯幫我找到一家補玻璃的車廠

花一千二大洋補好了

沒想到這兩天那條縫又跑了出來

只能再撐一天算一天

換整片玻璃要一、兩萬

歐賣嘎的

老天爺千萬別讓我大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