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星期六,天氣真是熱爆了,早上帶小恐龍去公園,怕熱的他竟沒有什麼活動力,玩不起來。後來因為要去高島屋地下室的超市買生菜做三明治,就順便在food court吃午餐,吹吹冷氣,他才恢復活力。這怕熱的習性跟他娘我一個模樣,真是糟糕。我總覺得小孩玩起來就是要不怕熱,當個陽光小孩才好。看來得多多帶他出門玩玩了。

 

        吃過飯回家,幫小恐龍洗個澡,換上涼快的短袖ㄒ恤和七分褲。這時接到史黛拉的電話,問我下午有沒有事,她和史黛拉媽想帶小孩來玩。當然歡迎啊!趕快把小恐龍趕去睡午覺,讓戴西打掃一下,我也整理整理東西,有客人來可不能太難看呀!

 

        史黛拉帶著佑醬兒,伯母帶著史哥哥的小兒子泰乙來了。泰乙長得真是漂亮,一雙眼睛又大又圓,最讓人嫉妒的是那又長又翹的睫毛,誇張得要命。我大概刷十層睫毛膏都沒那個效果。不過小人兒因為想念在日本的媽媽,總是鬱鬱寡歡,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

 

        佑醬兒被史黛拉養得好大一隻,一雙腿直可媲美豬蹄膀。和小恐龍差了十個月的他,體重竟然一樣。小恐龍穿不下的衣服向來都給了他,這下芭芭拉開始懷疑再過不久,是不是要換小恐龍接收他的了。

 

        「雙ㄧㄡ`」一塊兒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猛一看還真像兄弟,樣子好像。小恐龍今天表現不錯,除了剛睡醒時看到家裡來的客人,因為害羞而巴著瑪麻一會兒之外,都很大方。不但借玩具給人玩,還會教人怎麼玩,甚至分他最愛的草莓給弟弟吃呢。

 

        佑醬兒很喜歡小恐龍的玩具,安安靜靜地坐在地上玩個不停。害得他娘被我嘲笑:「妳平常都虐待佑醬兒,沒給他買玩具是吧?」不過就因為兩個小孩在我家玩玩具玩得很樂,所以我們得以悠閒地喝下午茶吃點心聊天,也算功德一件。

 

        最喜歡這樣的日子,跟好朋友在家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小孩也在身邊,真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啊。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