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恐龍換床後的第三個晚上,下班回家後先問了戴西他早上睡到幾點?答案是八點多。嗯,好現象。晚上照例由媽咪陪睡,大概是晚上跳沙發玩得太瘋了,累得不到五分鐘就睡著。

        半夜正好眠,突然聽到一聲:「媽媽,媽媽。」把我嚇了一大跳。起來一看,小恐龍還在睡,原來是在說夢話。芭芭拉躺下去繼續睡,不知過了多久,又聽到一聲:「媽媽,媽媽。」這次丹尼斯和我都起來看,還是說夢話。丹尼斯立刻倒頭又睡,我推了推他。

        「幹嘛?」

        「幫你兒子蓋被子啊!」厚,沒看到你兒子身上光溜溜的喔?豬頭!

        第三次再唉的時候,起來一看,嘿,小恐龍居然轉了一百八十度,變成頭在床尾,腳在床頭。丹尼斯起來幫他橋回原位,然後一直到我起床,他都睡得很香甜。

 

 

芭芭拉批ㄟ斯:

雖然小恐龍很愛他的新床床是件好事,可是某方面也造成了我的困擾。白天他不讓人將床立起來,整天在上面跳來跳去,這可是犯了芭芭拉的大忌。平時沒洗澡前,我都不怎麼會去碰床了,更何況看著他那雙踩完地板的光腳丫又去床上亂踩?

唸他其實他也不懂,而且小孩子本來就愛跳床;不管他,可是我看了又很不舒服,真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