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芭芭拉最近去上了肚皮舞的課,一個星期一次,每週五晚上六點到七點半,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民眾服務社。

        其實早在許久以前,丹尼斯就一直鼓吹我去學肚皮舞,還羅列了許許多多跳肚皮舞的好處,例如可以健身啦,可以瘦小腹啦,是不容易造成運動傷害的一種運動等等。說來說去,還不是看芭芭拉那一圈贅肉不順眼。也不想想他自己,那一圈也不會比人家的小咩,光會說別人。

        不過老實說,我也真的該運動一下了,每天坐辦公室,肚子不大屁屁也會變大吧。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沒什麼合適的舞蹈教室,不是太遠就是交通不方便。前兩個月剛好丹尼斯報了民眾服務社的課,拿了課程表回來給我看。上面洋洋灑灑地列出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課程,也包括中東肚皮舞。兩個月八堂課才一千八,蠻便宜的,就拉了莉蒂雅大姊一塊兒去。


        教舞的老師真不是蓋的,一頭染成金棕色的細卷髮加上臉部的妝,還真有中東味。第一堂一個半小時的課跳下來,芭芭拉只有一個心得:我真不是跳舞的料!手腳僵硬不說,動作做起來全不是那個味道。什麼蛇腰蛇手的,我做起來都像是木頭人在亂揮一通。

        上完了四堂課,好像好一點,沒那麼僵硬了,不過離美感還有很大一段差距。跳這種舞的好處是運動量真的很大,也算是達到運動的目的了。而且跳完後剛好丹尼斯下班,兩個人還可以來個晚餐小約會,是附加的一點小好處。

 

 

 

 

芭芭拉批ㄟ斯:

舞跳得不好看,行頭可不差。新入門者當然不用像老師一樣從頭到腳都是標準舞衣,可是腰上圍一條墜滿亮片珠子的腰巾也很有意思,跳起舞來叮噹作響,很有氣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