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和同事湯姆、莎賓娜還有老吳組了一個吃吃團,每個月都要找家餐廳聚餐。這就是吃吃團成員。

        本月的聚餐地點是天母的七味屋(芭芭拉暗爽在心裡,因為離我家走路只要十分鐘)。很久以前老吳就帶我來吃過這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菜色有什麼已經不復記憶,只記得當時覺得很好吃,於是這次又約了這家店,讓老吳再帶我們吃一次。

        我和莎賓娜先到,然後湯姆也來了,真正熟門熟路的老吳卻還不知人在哪兒,再十分鐘就到的話都不知說幾次了。肚子老早就餓了的我們,只好先亂點一通。有生菜沙拉、涼豆腐、馬鈴薯燉肉和飯團等。

另外也點了一些串燒。

菜上來後,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說,還配上溫熱的清酒。幫我們斟酒的這雙白拋拋、幼棉棉的手是莎賓娜的,真是貴婦的手啊。

        串燒都上了後,老吳才姍姍來遲。不過識途老馬果然一出手就不同,再加點的菜都讓來點菜的服務生頻頻點頭。可是菜名我都想不起來了,大概有明太子烤馬鈴薯、花枝、蔬菜肉卷、烤魚下巴等,還加點了一個味曾鍋(這道我又忘了拍)

        鮭魚飯團上來的時候,外面的海苔脆酥酥的,裡面的飯又Q又熱,很好吃。蔬菜肉卷也很棒,連不喜歡豬肉味道的我,都覺得好吃。還有烤魚下巴,我本來就愛吃魚,魚頭更愛。烤得香香的下巴擠上檸檬汁,魚肉又香又嫩,很讚說。不過最棒的還是這道烤牛肉。

服務生推荐的時候我們都沒意見,後來是湯叔說就點來吃吃看吧。結果一吃真是大為驚豔,半熟的牛肉好嫩,害得已經飽了的我,又多吃好幾塊。不過這道也是當天最貴的菜。

        七味屋真的不錯吃,老闆應該是日本人。不過真的好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