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地記錄著小恐龍的成長,不過記錄我家菜園的情況也一樣有趣。

        客廳陽台和芭芭拉房間的陽台鋁窗及鐵窗都弄好了,原來醜醜的鐵窗換掉了,改成有拱門造型的花架,終於不再像是做個籠子把自己關在裡面。

        戴西把苦瓜換了個盆子(我強烈懷疑那是過年吃的佛跳牆的甕),移到我房間的花架上。苦瓜的藤蔓攀在花架上,還有捲捲的鬚,好可愛呢。前兩天戴西很興奮地叫我去看,原來苦瓜開了花,還長出了小苦瓜。

小苦瓜真的很小,不注意看還看不到。不過真的是苦瓜喲,看得到上面一粒粒凸凸的。

 

 

 

 

芭芭拉批ㄟ斯:

我叫丹尼斯也來看,他看見果實很興奮,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苦瓜,他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因為他最討厭苦瓜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