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國中同學鮑鮑(她不是我們真正的國中同學,但都跟我們混在一起)要去波士頓當書童了,約了五一勞動節下午在遠企喝下午茶。好久以前和史黛拉去過一次免費的六樓扒飛下午茶,一樓的倒是沒去過。

        前一天先問好開車的路線(芭芭拉是大路痴,只會搭公車,開車去是第一次),順利到了遠企,結果為了找停車場入口,還是小耽擱了一下(好吧,我知道我真的是遜腳)。主角鮑鮑和YJ先到了,跟我說已經先點了兩份下午茶,我只要點飲料就行。

        一樓的下午茶是英式的high tea,兩份一塊兒擺在三層點心盤上,加上兩份飲料是840大洋,服務費另計。真的是不便宜,還好沈醫師有卡,還可以打點小折。

        我點了懷舊伯爵茶,喝起來就是伯爵茶,不知道為什麼要冠上懷舊兩個字。可能是假日人多,服務生太忙了,服務也打了折扣,上了茶卻沒上奶精和糖。不過反正我向來不加糖,後來忙著聊天,連奶精也忘了要。

        和扒飛餐比起來,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英式的high tea,感覺上比較優雅而精緻,也不會像扒飛餐那樣,搶喝搶吃,整個地方就像菜市場一樣鬧烘烘的。不過遠企價位這麼高,給人的感覺卻蠻草率的,在服務方面真的還要再加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