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瑪西教室的麻布風還在猛烈地繼續吹著,看到外頭白花花的太陽,誰也提不起勁兒拿出襯棉來,連看到書上的鋪棉壓線作品,都讓人覺得好熱呀。

        正想著要來送兩個朋友小禮物,剛好看到大家在做的口金小包,嘟嘟好。別問我什麼叫口金,反正就是開口用的那玩意兒。至於為什麼叫口金,我也不知道。總而言之,這小包挺簡單的,我一次做三個。一口氣裁三份布,拼接、燙襯、上花邊或織帶、縫合、上口金,三個小包就完成了。

        中間那個是我自己的,拿來裝車鑰和家裡的鑰匙將將好,擺在包包裡才不會刮傷皮夾或手機。旁邊兩個就是要送人的。至於是哪兩個幸運兒,別急,我很快就會來找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