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家後芭芭拉又修改了一下袋型,變成這個樣子。



*****************************************************************************


        這個夏天芭芭拉違反本性地,卯起來做了好幾個包,而這一切都是拜迷人的麻布風所賜。其實我很不喜歡做包,因為接底和上拉鏈都是「搞剛」又困難的事,往往做完一個包就元氣大傷,然後狠狠發誓再也不做包了。不過每次發誓每次破功,因為做完沒多久,瑪西就會設計出更吸引人的款式,讓人不知不覺又「撩落去」。

想想也矛盾得很,怕麻煩就不該學拼布,去買現成的還簡單且便宜多了。

這個新出爐的包原是教室同學的作品,一看我就很喜歡。原本還猶豫了一下,結果同學在旁邊煽風點火,還說很簡單,很快就能完成。二話不說,我馬上動手。也真的是蠻快的,去教室兩次就完成了。

這組布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包的大小剛好裝下上班所需的「機絲頭」,兩邊外側各有兩個口袋,裝手機和悠遊卡等將將好;裡面也做了內袋,放些里里叩叩的小東西。總而言之一句話,好看又實用啦。

揹起來的樣子(不要看我粗壯的手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