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約了設計師剪頭髮,剪完要去接公司搬家、忙得灰頭土臉的爸比,乾脆連我一塊兒拎去。設計師阿姨搬了小朋友專用、附了一個小方向盤的剪髮椅給我坐,讓我在旁邊看媽咪剪頭髮。阿姨太小看我了,這個小小的假方向盤怎能滿足我?我現在的目標是要買紅色的Toyota耶!
 
剪到一半,媽咪突然想起快過年了,雖然我的頭髮平時都有戴西操刀,也還過得去;不過媽咪覺得一年就這麼一次吧,也讓我給設計師大刀闊斧地喀喳一下好了。沒想到我抵死不從,媽咪和設計師、戴西連番苦勸,說破了嘴,我還是猛搖頭,一直說不用了啦,在家剪就好。後來媽咪去洗頭,回來後我才答應,條件是不要洗頭。開玩笑,叫我躺在那洗頭椅上,讓人家亂搞我的頭,這怎麼可以?不要看不起我是三歲半的小孩,我可是很有原則的。

 
披上圍布,我就後悔答應剪頭髮了。

 
唉喲,討厭啦

 
到底好了沒呀?

 
設計師阿姨順便幫忙做個型男造型。不過我的額頭怎麼這麼高啊?好像媽咪說有點像清朝人說~

 
媽咪連剪個頭髮都要拍照,真是中毒不淺。好吧,看在今天穿了我喜歡的親子裝份上,露出我那迷人的型男笑容跟妳拍一張好了。下次別再騙我來剪頭髮了啦。
 
芭芭拉批ㄟ斯:
 
這親子裝可是芭芭拉的得意戰利品,在Uniqlo的官網上買的。當初看到這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授權刷毛衣,剛好在三天特價,一件約五百台幣,馬上快手訂了一家三口一人一件。送到時真是驚喜,因為質料好,又輕又暖,穿起來舒服極了。
 
順帶一提,芭芭拉不是紅襪隊的球迷,只是覺得這紅色好看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