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的NB用過兩台,目前手上這一台用了一年多。因為有同為S牌相機記憶卡的插槽,所以就一直S下去。有回和老丹去逛FNAC,他指了台VAIO的桌上型PC給我看,薄薄的主機跟螢幕是結合在一起的,鍵盤部分也是,不用的時候可以往上翻起,就可以空出書桌上的空間。當時看了很心動,不過價格很不可親。再加上每次一換電腦,就像抽屜櫃子全被人大搬風一樣,總有好一陣子什麼都找不到,所以就阻止了老丹的念頭。
 
前不久,老丹下班回家,提了個大箱子回來。芭芭拉一看,不祥的預感立刻浮上心頭。果然,這傢伙還是把VAIO-LA38T給搬回家了。

 
雖然念了老丹一頓,不過老實說,這款PC真的的還不錯。不用的時候把鍵盤收起來,就可以空出桌面來做別的事,不用把NB移來移去的。

 
鍵盤打開後,也不會很佔空間。

 
所有的光碟機、USB插槽等,都在螢幕後面這薄薄的主機裡。
 
唯一讓芭芭拉覺得不滿的,是現在新的電腦的作業系統都是VISTA,讓我完全用不慣。早上在整理照片,要打這篇網誌,結果搞了好幾個小時到現在。然後WORD2007也是一個糟,功能的版面配置大不相同的結果,簡單的一篇文章打到我快抓狂。

 
說真的,對於這新的作業系統,芭芭拉真的很頭痛。本來就是個電腦低能兒,只要一換新,我就要花上好長的時間來適應,搞得自己好像腦殘一樣,煩啊。不過有個小玩意兒我倒是挺喜歡的,就是桌面上這日曆和便條,很方便哩。

 
至於原本的NB,按照往例,老丹準備賣掉,就等有緣人來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