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最近很喜歡把沙發上的椅墊全搬到到地上蓋房子,早就被我虐待得殘破不堪的沙發變得更慘了,媽咪乾脆教我一招她小時候很愛玩的。鏘鏘鏘~鏘,就是這個!

 
媽咪教我搬兩張椅子,背對著背,然後拿來她幫我縫的拼布被,往椅背上一鋪,我的房子就完成了。
 
媽咪說她小時候也有一塊舊床單,應該是阿媽給她的。她總是搬兩張椅子,罩上床單,說那是她的帳篷,躲在裡頭就可以玩上好幾個鐘頭,因為太喜歡魯賓遜漂流記的故事了,所以學主角搭帳篷住。
 
媽咪還喜歡躲在鋼琴底下,因為鋼琴被阿媽穿上了衣服,更是現成的帳篷。裡頭黑摸摸的,還可以拿手電筒玩,很有趣。這個我也會,爸比藏在書架上的手電筒被我找到了,沒事躲進棉被裡照來照去,也很好玩喔。

 
我蓋房子很講究的,因為還要媽咪跟我一起住,所以會先量好兩張椅子的距離,確定媽咪進得來。可是媽咪都不了解我的苦心,一天到晚唉唉叫,說什麼裡頭太小了,她進不去。哼,還真挑哩!

 
我還會拿椅墊鋪在地上,坐久了屁股才不會痛痛。然後還要準備一些娛樂活動,拿玩具放在旁邊,這樣才不會無聊。最近席維雅姊姊剛從美國玩回來,送了我一本畫冊,是我目前的最愛,也拿進來畫。

 
喔,對了,媽咪妳上次和爸比自己偷溜出去喝咖啡,說是為了要幫我辦個什麼簽證的,才能跟姊姊一樣坐飛機去美國,妳可別忘記喔。我現在記性很好,妳答應我的事我都不會忘記的。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坐飛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