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最愛的拼布作家若山雅子來台舉辦講習會,早在上個月我就報名要參加了,還拉了瑪西教室的同學一塊兒去。

        因為小恐龍一直遲遲不肯睡覺,所以芭芭拉出門的時間已經晚了,後來還是拼了小黃才趕上。到的時候若山老師已經開始解說了,看她還是一貫的裝扮,身上穿的是用她所設計的布料製作的裙子,腰際別著她自做的腰包,連髮型和手上的指甲油顏色都是千年不變(ㄟ,我怎麼光注意這些地方?)

        這次的講習會主要是解說俄國繡的繡法,以及不畫紙型、直接用透明布襯的作法(我不知道正確的說法),同時可以做兩個若山老師的材料包,其中包含一個提包,以及一個小包。

這是我們要做的包。
此外,參加這個講習會的人,還可以得到一個相機袋的材料包。不過後來若山老師又多給了一個小口紅袋的材料包,總共是四個材料包,還蠻划算的。

        在研習的過程裡,看了很多若山的作品,都是我最喜歡的花色。

結束後,還可以簽名合照。

可惜的是,因為我要趕著回家,所以外面喜佳的拼布展沒時間看。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