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睡前聊天。
 
「頭髮要綁起來,眉毛下面要畫顏色,手手和腳腳要搽指甲油,還要穿裙子,就很漂亮。」小恐龍突然碎碎唸。
吼,這麼小就這麼注重外貌,真是不可取。
 
停頓兩秒鐘。「頭上還要戴花,更美。」
~~~孩子啊,你的審美觀讓媽媽我很擔心耶。


2007/12/11
 
連著幾天既歡且盧,難搞到一個境界的小恐龍,終於逼得芭芭拉出手了。好幾次好話說儘,屢勸不聽,伸手往他的屁股直接巴下去。大概也不痛吧,小子是沒哭,但是自尊心倒是大大受損的樣子。
 
趁著晚上睡覺前的聊天時間來對他曉以大義。
芭芭拉:「為什麼不乖?」
小恐龍:「因為我亂哭、亂發脾氣。」哼,倒是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嘛。
芭芭拉:「沒錯!那為什麼要亂哭、亂發脾氣?」
小恐龍「嘿嘿」兩聲:「我也不知道耶。」切,還真是會四兩撥千金喔。
 
白天鬧不夠,連著兩天半夜起來哭。
第二天問他:「半夜哭什麼?」
又像吃了蜜糖一樣:「因為我找不到妳啊。」
 
這麼小就會耍嘴皮子,金害喔。




2007/12/02


小恐龍拿了故事書要戴西念,就算咱家戴西語言能力驚人,來了快三年,除了中文外連台語也能說上幾句,要她看中文書也實在太為難她了。在小恐龍的堅持下,戴西只好自己胡亂瞎掰。
 
小恐龍也不是簡單的角色,早就聽得滾瓜爛熟的故事,怎會不知道戴西在搞什麼鬼。「妳OK繃!」
蛤?「你說什麼?」戴西一頭霧水。
「妳OK繃啦!」
 
想了半天,戴西恍然大悟。「是黑白講啦,不是OK繃。」
哇哈哈哈哈!
 
小恐龍不為所動,冷冷地望著戴西。「看圖就好,不要再黑白講了。」




2007/11/16


正逢半歲不穩定期的小恐龍,這幾天簡直把芭芭拉給整慘了,放學回家後只要稍有不順心,就哭個不停;要不然就是唉唉叫,伊伊啊啊的聲音讓人幾乎要崩潰。晚上關燈後倒在床上,芭芭拉筋疲力竭,只能有一搭沒一搭地陪公子聊天。
 
「媽咪,我要跟妳結婚!」蛤?傳說中每個媽都會遇到的,前世小情人的求婚戲碼終於出現了嗎?
 
「呃...你以後應該是要跟漂亮的女生結婚吧?」雖然當媽的心頭小鹿亂撞,還是要虛偽地講些場面話。
 
「妳就是漂亮的女生啊!妳要穿新娘子的衣服,然後我會買花給妳。」
 
哇哈哈哈,雖然只是三歲半小鬼的不負責任求婚,媽媽我還是被逗得很開心。好吧,就稍稍原諒你最近的惡行劣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