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媽咪帶著我到二姨的朋友家玩。大人美其名的藉口是要去游泳的,可是我感冒了,媽咪眼睛過敏,二姨懶得下水,阿媽更不會游泳。講了半天,只有大姨和韋韋哥哥要下水,其他人都是另有目的的。他們是要去玩Wii啦。
 
一到愛達阿姨家,先狂嗑肯德基和好吃的芒果和鳳梨。這些大人們,不是剛吃飽飯出門嗎?怎麼還像餓死鬼一樣?難道你們跟我一樣,還在發育喔?

 
後來大姨和韋韋哥哥要下樓游泳,其他人就慫恿我也下去兒童遊戲區玩。哼,根本就是想要自己偷偷玩Wii,不讓我參加吧?沒關係,我就先和戴西姨姨下去玩一下;等我上來後,看我怎麼整你們!

 
果然,玩了一個小時後上來,大人們已經玩瘋了。這種時候我怎麼可以被你們冷落?馬上使出無影手,先搶隻搖控器再說。跟哥哥一起玩拳擊,這麼暴力的遊戲我不喜歡,還是換一樣吧。

 
媽咪換保齡球給大家玩,我也要參一腳。媽咪就故意只設定一隻搖控器,讓我手上的這一隻像啞巴一樣。後來還叫我跟哥哥比賽,其實是找愛達阿姨和阿美阿姨當我的分身,真正玩的是她們,我只是比劃比劃而已。這些大人的心機很重,還故意在旁邊說什麼我好棒,切!我的分身也都不過是一些肉腳而已,妳們不要得意,我現在是在觀察練習,等一下真的上場後,妳們就知道我的厲害了,哇哈哈!
 
嘿嘿,終於輪到我了。我不但會左右移位,出手也很順,從不會洗溝。雖然力氣不夠大,可是還是常常全倒喔。如何?現在知道不能小看我了吧?
 
你們這些大人真壞,每次都趁我睡覺時或是把我引開後才自己躲起來玩。給我玩一下會怎麼樣?雖然我的動作粗魯了一點,可是我也有玩的權利啊。等著瞧吧,我一定會好好練習,把你們全都打得落花流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