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好友蕾貝卡打電話給我

說她今天原本休假

可是有點不想待在家裡

想要去上班

竟然有人休假還會想去上班

芭芭拉今天也休假

乾脆約了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們約在忠孝東路明曜百貨後面的蘋果工房

上次和蕾貝卡來的時候我還在懷孕當中

現在小恐龍都已經一歲半了呢

這家店的下午茶吃到飽

包括飲料甜點沙拉和一些些熱食

老實說店裡的裝潢有些陳舊

不過吃到飽的蛋糕還挺有誠意的

不是像一般的扒飛餐一樣擺在那兒讓人亂挖

挖過幾個人後就慘不忍睹

讓人倒盡胃口

他們家的蛋糕都是切好

一盤盤漂漂亮亮地擺在冰櫃裡

一次只能拿一個

吃完再拿

外面普通一塊也要五十大洋以上

 

 

我先選了堤拉米蘇

不會很甜

味道還不錯

 

 

中間服務生搖鈴出熱食

蕾貝卡不虧是這兒的常客

選了離食檯最近的位子

只要一聽到鈴聲立刻一個箭步上前

搶得頭香

所以我們也吃了焗烤蔬菜和好吃的薯條

 

 

接著我又拿了個水果果凍

一樣不甜

 

 

再來是洋梨派

上面的洋梨很好吃

不是想像中的軟軟爛爛

反而是甜甜脆脆的

可是下面的派皮就有點過硬了

 

 

其實吃到這時我已經很飽了

現在吃扒飛根本不划算

因為一點也吃不多

不過臨走之際還是不甘心

又拿了個葡萄柚果凍做ending

 

 

這兒的下午茶多少錢我不知道

因為每次都是跟蕾貝卡去吃

每次都是她請客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