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斯說他姊邀約全家一塊兒來趟南台灣的三天兩夜之旅。歐麥嘎,星期五要出發,星期四晚上才說,未免也太隨興了吧。於是匆匆忙忙整理行李,連絡租車和飯店,丹尼斯星期五還去上了半天班,下午四點才正式上路。姊姊姊夫還有工作,要搭最晚班班機南下高雄會合。

        我們租的是MITSUBISHISPACE GEAR八人座休旅車,去程只有五大兩小,坐起來寬敞舒適。丹尼斯想睡覺,讓我開了一段。中途要在台中的東海夜市吃飯,結果我一開進市區他就受不了了,要跟我換手。唉,真是瞧不起人,我也不過開了慢點,路不熟咩。

        小恐龍一路上都很high,一直到將近十點抵達高雄為止,竟然完全沒有戰敗,全程保持清醒狀態。可憐的戴西,好幾次我都看她眼睛快閉上了,還是得捨命陪公子玩耍。

        晚上我們住的是金典飯店。辦好住房手續,一進房間,小恐龍按照慣例直奔電話機;我們也不例外地趕快把電話線給拔掉。實在搞不懂,電話真有這麼好玩嗎?

        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正芬膺州、Scott秋燕還是帶著儒儒和萱萱來到金典找我們,盛情感人。兩歲半的小小孩,儒儒已經很會說話,還會背爆笑的台語俚語;萱萱是個陽光美少女,身手矯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其他小朋友在,小恐龍竟然願意讓媽咪牽手自己走路。厚,芭芭拉感動得差點要痛哭流涕,幾乎殘廢的雙臂也終於得以小小的休息一下。

        之前就聽說高雄的前英國領事館很漂亮,這一次正芬就提議帶我們去那裡。抵達領事館下面的時候,看到那延綿不絕的階梯,芭芭拉的腳就軟了(沒錯,我就是這麼的沒用);沒想到氣喘噓噓地爬了上去後,竟然已經關門了。雖然失望,不過從外觀看,就覺得真的很漂亮。下次會記得早點來的。

        既然和英國領事館無緣,那還是照顧一下饑腸轆轆的肚子好了。因為有好友相伴,路邊小店的雞肉飯和四神湯也讓人覺得十分美味。

        回到飯店已經深夜兩點多了,本來在路上已經睡著的小恐龍精神又來了,玩了一會兒才甘願上床。他什麼時候睡著的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早累得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