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假、訂位、買票、整理行李,突然間,就到了上飛機的時刻。自從去年的美好回憶之後,小恐龍就念念不忘還要來美國玩;寒暑假無法休長假出國的媽媽,只好趁他上小學前再安排一次美國行。等上了小學,可難出這種十天的遠門了。

早上上班,小恐龍上學,回家吃過晚飯洗好澡才出門搭23:55的飛機。按照以往的慣例,吃完空服員餵食的第一餐後,還等不到人家來收餐盤,小恐龍就不支昏倒。都一點多了說,早過了他平常睡覺的時間啦(這就是媽媽我處心機慮選這時間的班機的原因)。媽媽我雖然早上四點就起床上班,可是大概是年紀大了,以前上飛機好吃好睡,這回看完一部波西‧傑克森後,也只是睡睡醒醒,一整個糟。

好不容易到了洛杉磯,晚上九點,通關還算順暢,年輕的移民局官員和藹可親,小聊兩句後就祝我們旅途愉快了,還發現我們去年也是同一天進美國的。


DSC05394.jpg 

整修個不停的洛杉磯機場這回好像終於美容完畢,清清楚楚的指標讓我們很快地將行李放回轉機轉盤,出航廈往隔壁的AA前進。這回我跑去用了機器,沒想到出奇的簡單,輸入票號,按兩下確定就咻咻地吐出登機證了。上面印的GROUP 1是登機的順序,個人覺得是挺好的方式。


DSC05392.jpg 
DSC05404.jpg 

離下一班飛機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幸好有機上空服員發的小玩具讓小恐龍打發時間。另外,老丹明智的決定,讓小恐龍帶了NDSL,也讓等待的時間不無聊。


DSC05395.jpg 

這回出門,除了託運行李外,我隨身帶了兩個包。一個是買雜誌送的agnes b.托特包。我好愛這包啊,輕巧好用又好看,還有大容量。


DSC05397.jpg 

裡頭放了我的整理包、護照包和小說,一點也不擁擠。


DSC05406.jpg 

隨包附的裝飾愛心牌也很可愛。


DSC05398.jpg 

拿來裝護照的也是雜誌送的隨手包。


DSC05399.jpg 

裡頭放了小恐龍和我的護照、國際駕照、機票資料和大家託我買物的清單等等,也很方便。不過回去後我想自己來設計個包,有分層裝護照什麼的,一目瞭然。想是想啦,也不知何時才有空做啊。


DSC05407.jpg 

另外是這個出發前不久老丹才特別購入的揹包,專門用來放單眼和NB。放入我的D90VAIO TT將將好,可以空出兩隻手來做事或拿東西,很方便。出發前本來拍了照要寫個開箱文,結果每天忙到爆肝,根本沒空弄,只好等回去再說了。

不知怎麼搞的,AA的航段連night flight都爆滿,擠得要命的座位連伸腳都困難。小恐龍上機繼續睡(小個子沒影響,真讓人羨慕),媽媽我就快掛了。尤其是本來我是走道位,小恐龍坐中間。靠窗的加拿大男好心地要把窗戶位讓給小恐龍,我本來想拒絕,結果小人開心地要看外面,變成我夾中間,真是@#$%。加拿大男住多倫多,說是去洛杉磯會日本女友的,還說他們是遠距離戀愛,一臉深情款款。祝他們有好結果囉。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好心跟我們換座位是別有用心,自己也不想塞在裡頭吧。


DSC05409.jpg 

就在我全身僵硬得快變成木乃伊前,終於到了芝加哥,時間是早上五點半。芭哥哥早在行李提領處等了,小恐龍看到馬上飛奔過去,兩個人開開心心地拉著行李箱。嘿嘿,這十天的陪玩工作就交給你了,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