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MK火鍋之外,Siam Paragon的美食街也是我這回去曼谷的新發現。一攤攤的各式麵飯料理,很像路邊的泰式小吃,可是看起來乾淨衛生多了,讓人可以放心地吃。

DSC06253.jpg  

根本就是路邊小吃的進階版。

DSC06252.jpg  

我點了這家的湯麵。

DSC06258.jpg  

顏色也很泰國,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裡頭有很多泰國人喜歡放的魚丸魚板類的東西。

DSC06254.jpg  

點給小恐龍的海鮮炒麵,很像港式的炒麵,味道很好,海鮮料多又新鮮。

DSC06223.jpg  

在超市買的泰國柚也是我的愛,外皮剝得乾乾淨淨,一口一口吃得停不下來。

DSC06245.jpg  

這次買最多回來的是pocky,哈!荔枝口味的pocky

DSC06324.jpg  

香蕉口味的pocky。兩種都只有在泰國看到有在賣,還是同事好幾次買回來給我才知道有這玩意兒的哩。小恐龍很愛,我也愛。兩種pocky都很便宜,一盒10泰銖左右。我幾乎要把架子上有的都搬光了,結果剩幾盒來不及下手,旁邊突然伸出一隻手把剩下的幾盒全撈走。回頭一看,是一對年輕人,聽他們開口才發現也是台灣來的。據老丹的說法,他們是看到我在搬,才跟過來拿的。呵呵,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在國外買東西時,碰到有人跟著我買啦。

三天兩夜的曼谷行,真的是太短暫;下回想多加兩天去個沙梅島之類的,聽說也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