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下班回家

阿媽和戴西爭相告訴我說小恐龍一整天都怪怪的

不但一直要人抱

還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

芭芭拉心裡一驚

該不會又生病了吧

可是再仔細一問

沒發燒、沒咳嗽、沒流鼻水

便便正常

食慾頗佳

這就難了

 

自芭芭拉回家後

小恐龍果然一直黏在我身上

稍稍放他下來

沒三十秒就又挨過來說「媽媽抱抱」

也不肯下去玩

只肯讓我抱著他看巧虎和兒歌DVD

就這樣抱著他直到睡覺時間

其間不停地替他量體溫

可是都是三十六度左右

晚飯還吃了一碗半的麵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睡覺

就怕他半夜發作起來

第二天去上班

十點多打電話問丹尼斯情況如何

在公車上帶著濃濃睡意的丹尼斯口齒不清地說很好啊

六點半就把他給叫起來了

我:「那麼早起來幹嘛?」

丹:「搗蛋。」

我:「啊?然後哩?」

丹:「吵著出去玩。」

嘿,啊這是怎樣?

 

等下午回到家後

小恐龍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皮得很

我要他來給我抱抱

甩都不甩我

真是現實

 

至今芭芭拉仍百思不得其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