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恐龍的睡眠習慣又恢復正常,芭芭拉不用再花上一小時跟他聊天聊到聲嘶力竭。事實上這幾天好累,常常九點不到我就呈半昏迷狀態,陪玩也陪得很敷衍。好不容易挨到九點上床,講沒兩句就不醒人事。小恐龍講著講著看我沒反應,還會把我搖起來。我隨意應個兩聲又昏過去,後來小恐龍到底是怎麼睡著的,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

        比較可憐的是丹尼斯,看我和小恐龍在大床上睡死了,他摸摸鼻子去睡小恐龍的床墊。我自己睡過,知道那兒並不好睡,因為一邊是衣櫥,一邊是大床,大人翻身時很容易撞到。

        昨晚睡著後我又醒來,想想還是把小恐龍抱到床墊去。沒想到半夜小恐龍唉唉叫要找媽咪,閉著眼睛就往大床爬上來,還翻過丹尼斯爬到我旁邊。可憐的丹尼斯就這麼又被兒子給踹下床去。

        小恐龍不肯蓋被子的睡癖已經不奇怪了,最近我發現的另一個超怪睡癖是他喜歡掛在床邊睡,也就是說,上身在大床上,兩條腿掛在床緣,腳則在小床墊上。有時候想幫他移到大床上,他還不要,可以就這麼掛著睡到天亮。掛著睡比較好睡嗎?怪!

        早上起來後,小恐龍會先跟爸比媽咪打個招呼,宣告他已經起床,然後自己開門出去找戴西喝ㄋㄟㄋㄟ。有幾次可能是晚上提早睡著沒喝睡前ㄋㄟ,不到六點就餓醒。開門出去找戴西,結果戴西還沒出來,他竟然啪一下就把人家的房門打開。厚,也不想想人家還是黃花大閨女哩,萬一衣衫不整被你看到了,那可怎麼辦?

        總而言之,這一陣子的情況還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芭芭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